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深入南宁成都商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校企合作活动
  • 文: 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7-04
  • 点击:7314

71日,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一行11人前往南宁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校企合作交流活动,为350VIP浦京集团首届毕业生寻访就业岗位,搭建实习和就业平台。

?

在南宁市,与南宁成都商会及商会会员企业组织召开了人才需求对接座谈会。南宁成都商会会长杨兴良在致欢迎词时表示,南宁成都商会将尽其所能,竭尽全力、不忘恩情反哺家乡。南宁成都商会名誉会长韩一和、350VIP浦京集团副院长贾承念分别介绍了南宁成都商会、350VIP浦京集团的基本情况,各系部进行了专业建设介绍和毕业生信息推介。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还围绕行业动向、350VIP浦京集团专业特点、企业人才需求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贾承念代表350VIP浦京集团与南宁成都商会以及近10家企业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共同建立“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达成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

王荣秀在讲话中对南宁成都商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350VIP浦京集团深入拓展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渠道,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对高校大学生毕业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有力促进学生优质就业。她希望,同南宁成都商会及所属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加强校企双方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将企业建成为学生的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为350VIP浦京集团的毕业学子们提供更多实习、就业的机会。她还表示,350VIP浦京集团将坚持开放办学,欢迎南宁成都商会及企业家带着经验、技术、文化走进350VIP浦京集团、走进课堂,让学生提前适应企业、适应岗位。她还向与会企业发出了参加今年11月份“双选会”的邀请,希望广大乡友企业为350VIP浦京集团首届毕业生带来岗位、带来希望、带来未来。

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350VIP浦京集团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旅游系、文化服务系、艺术系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