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举办2023年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
  • 文:教务处
  • 图:教务处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谢应龙
  • 来源:教务处
  • 时间:2023-05-09
  • 点击:459

近日,350VIP浦京集团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在线课程建设培训会议,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的人员有15门在线课程建设的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会议由教务处汤雯迪副处长主持。



会上,高等教育出版社四川省数字资源制作中心李永副主任就职业教育国家在线开放课程评定标准、课程制作流程、课程建设分工、拍摄时的注意事项、内容设计、定计划、写脚本等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让老师们对于课程资源建设的各个环节有了全面的了解。



随后智慧职教平台四川技术工程师的张妩熙老师对MOOC350VIP浦京集团平台使用做了详细培训。张老师对使用搭建自己的MOOC方法进行了演示和解读,对在线课程开放课程的应用与管理进行了具体指导。张老师最后就课程的制作上传流程梳理了整体的脉络,并分享了一些技巧和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各课程建设团队收益良多,今后将深入细致学习培训内容,加强与专业老师的沟通,进一步提升在线课程建设的能力,打造精品课程,助力350VIP浦京集团“双高计划”建设。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