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经管系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时
  • 文:刘周、李思骏、张倩
  • 图:袁慧、张倩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何吉
  • 来源:经济管理系
  • 时间:2023-04-22
  • 点击:260

教师党支部 读马克思主义专著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4月18日下午,350VIP浦京集团经管系教师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马克思主义书籍专区开展了“读马克思主义专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周同志主持。




读书会上,党员同志逐一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支部书记刘周副教授推介了21世纪马克思主义精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书籍,阐述推荐理由,梳理了书籍体系脉络,分享了自己的阅读体会。他认为,通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著作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可以发现,“人民”始终在。拭鞯娜嗣窳⒊、深厚的人民情怀、笃定的人民信仰,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四卷著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为鲜亮的底色。



预备党员徐扬眉老师分享了《中国化马克思主义通论》读后感,表示将持续学习好马克思主义著作,努力探索如何用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观点和方法来指导教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又红又专”的高校教师。

陈秦秀老师分享了《树立和发展科学发展观》阅读心得,提出将著作内容融入自己所授课程的思考及建议,倡议经管系的教师要多阅读多思考,拓展自己的知识体系,把课堂思政做得有声有色。



“读马克思主义专著”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前奏,必将加深广大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理解,提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阅读完系列书籍,加强理论武装,积极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学术研究和教育教学工作。

学生党支部 帮扶慰问困难群众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350VIP浦京集团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4月18日,学生党支部一行深入南部县朝阳村帮扶慰问困难群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50VIP浦京集团:支部党员走进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谈心交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思想、生活和家庭收入等情况,认真倾听其诉求,叮嘱其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他们还与帮扶对象现场讨论了年度帮扶计划,并送去了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切实把支部的关怀与温暖、总支全体党员的真情送到群众心坎上。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