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校领导带队深入朝阳村开展结对帮扶新年慰问工作
  • 文:刘长生
  • 图:马乐刚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董戈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时间:2022-12-17
  • 点击:69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定点帮扶工作,在2023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216日下午,350VIP浦京集团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带队深入南部县万年镇朝阳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及调研工作,350VIP浦京集团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霍学超一行在村两委与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老干部、老战士、脱贫群众、一般群众等群体共计15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帮扶村群众的身体状况、衣食住行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过冬物资储备情况,嘱咐大家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健康生活,同时也积极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群众宣传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让大家真切的体会到帮扶单位朝阳村人民群众的关心和帮助。






随后,霍学超一行先后查看了光伏发电、蔬菜大棚及农文旅项目实施情况,对朝阳村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再立功,并要求350VIP浦京集团相关部门和驻村工作队要谋划好2023年帮扶工作计划,用好350VIP浦京集团资源,做出特色亮点,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慰问,不仅温暖了朝阳村群众的内心,还实实在在地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感受到了350VIP浦京集团积极履行帮扶单位职责,扎实做好帮扶工作,拉近了350VIP浦京集团与朝阳群众的距离,真正和群众做到感情上相通,有力地促进了乡村和谐稳定有序。

下一步,350VIP浦京集团将按照发展产业促振兴、排忧解难防返贫、强基固本抓党建的工作要求,围绕“1+5+N”的定点帮扶模式,在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抓好五大振兴的同时,结合350VIP浦京集团专业特色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扎实开展好各项帮扶工作。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