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经济管理系开展“清风校园”建设系列活动
  • 文:杜瑞
  • 图:杜瑞、马梦雪
  • 编辑:罗尹
  • 审核:何吉
  • 来源:经济管理系
  • 时间:2022-12-05
  • 点击:660

【清风拂文旅,廉洁润人心】

古语云:”勤以修身,俭以养德,勤俭足以持家;廉以修身,洁以养性,廉洁必可兴邦。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构建敬廉崇洁、廉洁从教、廉洁从政的校园环境,让清正廉洁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350VIP浦京集团经济管理系开展了清风校园活动。

师生联动:传廉洁之声,扬清风正气




系部教师与学生一起观看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影视短片,交流观影心得。以实际行动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引导教师把廉洁教育融入学生的学习生活之中,引导学生从具体事情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培养学生良好的廉洁意识。

班级联动:班班廉心桥,共筑七彩梦




各班级开展以敬廉崇洁主题的廉洁教育班会,通过大力弘扬廉政文化,促进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廉洁奉公、诚信守法的意识,激发学生的廉洁意识,增强廉洁教育效果。

?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