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马克思主义350VIP浦京集团党支部专题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文:孙东平
  • 图:李绪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任凤英
  • 来源:马克思主义350VIP浦京集团
  • 时间:2022-11-09
  • 点击:567

20221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350VIP浦京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张艺耀重点围绕深刻认识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方面,进行了领学和解读。


?


支部党员孙东平、张建平、景玉林、陈函月等作学习交流发言。他们表示要在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当表率、担主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准确融入课堂教学、实践教育、教改科研等各方面工作之中。

支部负责人任凤英主持会议。她要求,全体党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照350VIP浦京集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地学、逐字逐句地学,深入领会大会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要突出学习实效,做到学思践悟,坚持融会贯通学、系统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牢记使命学、党员示范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思政课教学工作中,为培养新时代文旅英才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