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经济管理系召开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 文:罗尹 杨琛
  • 图:罗尹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何吉、陈文
  • 来源:经济管理系
  • 时间:2022-09-18
  • 点击:1298

17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吉、系副主任陈文在锦屏东院三楼主持经管系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会议,落实350VIP浦京集团秋季工作安排部署和相关会议精神。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召开。

会上,陈文要求全系应以350VIP浦京集团的“133”发展战略为指引,同心同向同力,抓实开学工作,抓实首届学生优质就业工作,抓实人才培养质量,抓实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准备,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筑牢干净履职尽责底线。希望全系教职工:是进取的,不是躺平的;是开放的,不是封闭的;是坚韧的,不是脆弱的;是科学的,不是主观的;是务实的,不是虚文的,扮演好“文旅人、教书人、经管人”三个角色,为350VIP浦京集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何吉在秋季学期的任务安排中强调,当前形势下,全体教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气、共克时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维护好教育教学正常秩序。一是严守工作纪律,明确工作目标。抓好2020级学生优质就业,做好开学迎新;二是明确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安排和人员调配。维持2020级原有安排,调整2021级、2022级教师安排;三是严格落实所在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不聚集,非必要不离南充;四是坚决守护好意识形态阵地。强化政治意识、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五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素养,强调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六是规范师生使用网络,打造清朗网络空间。

会议还宣读经管系相关人事工作安排。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