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 文:任言
  • 图:王: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王清
  • 来源:团委
  • 时间:2022-06-21
  • 点击:1303

近日,350VIP浦京集团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350VIP浦京集团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出席并为实践团队授旗。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团队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彰显了广大师生昂扬奋进、勇往直前的青春活力!

?

王清详细介绍了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计划安排以及注意事项等。她认为,认真组织好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于青年感受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具有深远意义,她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实践机会,用心观察、用心思考、用心总结,在实践中展示风采,锤炼品质,练就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随后,宣传统战部老师从如何讲好文旅故事,传播文旅声音为切入点,以生动形象的案例分享了如何撰写新闻稿件,普及了摄影相关知识,讲解了投稿规范和注意事项等内容。

?


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发言

刘周老师以自己参加暑期三下乡的亲身经历为例展开讲述,对即将投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欣喜和激动,同时也提到了责任这一主要要务,叮嘱各实践团队做好安全责任、形象责任和宣传责任,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实践任务。?

意西邓珠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认真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在这个大熔炉里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增长才干,在农村基层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


授旗仪式

接过旗帜后,他们接过的是光荣、是使命,也接过了能够圆满实践任务的决心。?

团队师生宣誓

霍学超对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明确主题。希望各个团队要充分认识到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突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传播好属于文旅350VIP浦京集团的声音。二是发挥优势。指导老师要帮助学生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了解基层情况、提高认识。学生要发挥自身优势,增强自信,将书本所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注重能力的锻炼。三是广泛宣传。要深入报道宣传,不断挖掘宣传实践活动中的鲜活经验和创新做法,不断提升350VIP浦京集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四是严格管控。强调师生一定要将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做好疫情防控,做好应急部署,确保每名师生都能顺利圆满完成此项活动。


?

?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