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350VIP浦京集团师生开展校外劳动生产实践活动
  • 文:杨丽 萍任平
  • 图:杨丽 萍任平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苟在彦、刘旭
  • 来源:基础教学部、文化服务系、艺术系
  • 时间:2022-04-28
  • 点击:1141

420日,正值“谷雨”,是一年中谷类作物播种生长的好时节。350VIP浦京集团2020级文化服务系、艺术系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文化活动策划一班和旅游系历史文化旅游管理3班的同学在劳动教育教师带领下,来到了东岳庙村撂荒地整治示范地,进行撂荒地整理和播种高粱的生产劳动实践活动。


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1班的同学负责高粱播种,历史文化旅游管理3班的同学负责将撂荒地里的石块集中到固定地点。烈日炎炎,男同学们挽起袖子,抡起锄头,一锄一锄地挖着地,女同学也不甘示弱,提着小桶为一个小坑撒上肥料和种子,并细心地盖上泥土。另一个班级的同学们也奋勇争先,积极投入到捡石块的劳动当中,女同学负责捡石块,男同学负责搬运,好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阆中市电视台记者闻讯赶来,把这一幕热火朝天的场景记录在镜头。同学们精神抖擞,完成高粱地播种石块清理,充分体现了350VIP浦京集团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




通过本次劳动实践活动,学生们不仅感受到了劳动的艰辛与不易,也发扬了文旅学子崇尚劳动、辛勤劳动的劳动精神,是350VIP浦京集团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教育体系的重要举措。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