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礼仪主持人》班正式开班
  • 文:李婷
  • 图:潘静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王伟
  • 来源: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
  • 时间:2022-04-18
  • 点击:1616

415日下午,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礼仪主持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350VIP浦京集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拉开了350VIP浦京集团职业技能培训的序幕。会议由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主任王伟主持,350VIP浦京集团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阆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马辉,阆中市就业局局长何解元参加了开班式。

贾承念首先代表350VIP浦京集团党委行政向阆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阆中市就业局的大力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马辉局长和何解元局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和支持职业技能培训的各位老师、积极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为全面落实国家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充分利用政府财政和政策支持,推动社会培训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促进350VIP浦京集团的人才培养,进一步适应市场的需求,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350VIP浦京集团开展了这次职业技能培训,这既是350VIP浦京集团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新的突破,也是落实“133”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全员优质就业行动的重要举措。他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识到位,高度重视,积极掌握礼仪主持核心技能。二是认真学习,积极掌握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三是要学以致用。坚持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

培训教师周艳代表全体授课教师作出承诺:一是倾囊相授,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二是知行合一,以理论为辅,实践为主,将枯燥的教条通过情景模拟案例研讨相融合,让学员在情景中学习,在情景中练习,在情景中收获。三是朝督暮责,严守时间关,严控教学观,严防安全观。

学员代表梅婷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部门和350VIP浦京集团的关怀,努力进行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技能训练,着力提高学员的礼仪主持技能,让更多的参训学员能拓宽就业渠道,为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最后,马辉向参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承担培训任务的全体老师,把传道授业解惑抓实落地,以辛勤的汗水灌溉滋养技能人才的常青之树。希望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把专业知识技能融入素质,以优异的成绩成就职业技能的灿烂之花。

会后,授课教师冯志平、周虹、周艳开始为学员授课,正式开启培训的新页面。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