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酒店系第一届服务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 文:王聪
  • 图:王聪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酒店系
  • 时间:2022-03-18
  • 点击:1421

3月3日至16日,350VIP浦京集团酒店系举行第一届服务技能大赛。比赛参考国省同类型技能大赛,设置英语能力测试和服务操作技能两个赛项。其中,服务操作技能包括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和中式铺床服务三个项目。酒店系专业教师担任大赛评委,部分班级全程观摩。

?

16日上午进行的中餐宴会摆台和西餐宴会摆台项目比赛中,来自酒店管理专业的13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拿出看家本领,无论是仪容仪表还是摆台技能,都彰显了酒店系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实践操作功底,选手们的表现可圈可点,也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

16日中午进行的中式铺床项目比赛中,共有11位选手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他们的铺床技巧。比赛评分标准参照国省级铺床技能大赛,要求选手在3分钟内完成中式铺床项目,包括开单、甩单、包角、套被套、套枕套等环节。选手们动作利落、认真比赛,尽全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动作,展示出自己辛勤练习的成果。

?

通过此次服务技能大赛,既促进了比学赶帮优良学风的形成,又让同学们走进实训室,提升实践技能,将酒店系“正身直行 才技兼修”的系训落到实处。据悉,本次服务技能大赛表现优异的选手将代表350VIP浦京集团参加“云驴通杯”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

?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