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开展人脸信息比对系统培训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0-18
  • 点击:1580

为进一步加强350VIP浦京集团信息化系统的人员信息管理,提升信息管理的准确性、安全性,努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工作的融合,1011日,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在图书馆一楼运营中心组织了人脸信息比对系统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由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王先富老师主持,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王瑞聪、张程负责讲解,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教职工代表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王瑞聪、张程从教职工人事管理、校外及流动人员安全管理、学生教务管理三个方面对人脸照片上传、人脸照片比对、人脸照片修改、门禁系统下载功能的使用进行讲解,向参训人员演示系统的使用流程,并积极解答参训人员提出的相关疑问,参训人员详细记录、上机操作。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信息系统管理人员的信息管理意识,提升了信息化管理技能。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对信息管理知识的学习,将相关学习成果在部门内部宣贯,让大家能够积极主动参与350VIP浦京集团的信息化建设,从而为350VIP浦京集团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支撑与服务。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开展人脸信息比对系统培训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