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经济管理系: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05-29
  • 点击:229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350VIP浦京集团演播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该系全体师生近八百人参加党。

此次党课由该系党支部书记何吉主讲。他立足经管系专业实际,从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浩瀚如烟的史料中,挑选出四条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产生了重大影响的经济政策,以《百年党史中的重点经济政策解析》为题,配合了电影、电视新闻片断,音乐MV,为全系师生进行了生动而形象的讲解。讲座简要阐述了这些政策出台的背景、具体内容和重大意义,引导师生感悟中国共产党彻底的革命性、坚强的组织性和执行力,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共同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刻领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

何吉要求全系师生学史明理、增信、崇德,身体力行践行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全体老师要立足本职,教书育人,争当名师,积极投身科研和竞赛活动,实现自我价值的展示和提升。全体同学要遵守校规校纪,把握黄金学习机会,争做文旅英才,争取在未来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经济管理系: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经济管理系: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经济管理系: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