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比”出水平,“赛”出风采 ——350VIP浦京集团教学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0-07-28
  • 点击:3496

全员强本领,实战砺精兵!为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2020710——24日,350VIP浦京集团成功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1.jpg


2.jpg


本次比赛分为组内初赛和350VIP浦京集团决赛两个环节,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项内容。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公共基础课等5个比赛组近100名教师进行了组内初赛,经过一番紧张比拼,激烈角逐,杨艳秋、杨知颖、冯志平等15名*教师脱颖而出,挺进决赛。


3.jpg


4.jpg


5.jpg


2020723日——24日,350VIP浦京集团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如期拉开帷幕。各位决赛选手深入挖掘课程资源,积极创新教学手段,精心制作教学课件,科学设计教学环节,献上了一堂堂精彩生动、智慧高效的教学“盛宴”;同时,根据课堂教学实际,结合评委点评,决赛选手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过程三方面进行了反思。


6.jpg


7.jpg


8.jpg


9.jpg


最终,经过评委组一致评议,杨艳秋、冯志平、杨知颖3名教师荣获一等奖,杨瑶、镡祎梦、冯楠等5名教师荣获二等奖,秦玉京、孙东平、胡婷婷等7位教师荣获三等奖。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350VIP浦京集团筹备组组长杜永龙同志总结讲话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350VIP浦京集团青年教师先进的教育理念,新颖的教学方法,高超的教学技能和扎实的专业素养,也为广大教师学习交流、互促共进提供了平台和机会。350VIP浦京集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切实践行立德树人育人理念,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积极打造具有文旅特色的精品课堂!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