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法治进校园 普法助成长
  • 文:罗万中、刘 浩
  • 图:罗万中、刘 浩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赵耀
  •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 时间:2023-03-04
  • 点击:607

为进一步加强350VIP浦京集团法治宣传教育,营造校园法治氛围,提高师生法治意识,近期,350VIP浦京集团开展了法治进校园系列教育活动。为预防校园违法犯罪和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发生,邀请了阆中市公安局驻校一级警长、350VIP浦京集团法治副院长王显阳同志在西运动场为350VIP浦京集团2022级学生开展了“2023年春季法治进校园专题讲座”。





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做好350VIP浦京集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师生对传染病预防及治疗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师生预防传染性疾病的能力。邀请了阆中市疾控中心专家来校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为了增强全校师生应急救护知识,还邀请了阆中红十字会专家来校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讲座。进行现场应急救护现实意义讲述,心肺复苏概论,心肺复苏实操演示,受训对象实操体验活动。




??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