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阆中市委书记杨德宇到350VIP浦京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文: 潘静
  • 图:马乐刚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
  • 时间:2023-04-27
  • 点击:1066

4月25日下午,阆中市委书记杨德宇到350VIP浦京集团与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向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350VIP浦京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阆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小冬,阆中市委办公室主任杨赟,350VIP浦京集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




杨德宇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好地院共荣共进、共建共兴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思政课。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希望广大师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杨德宇指出,要全面理解、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从主题中深刻领悟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深刻感悟我们党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要全面理解、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牢牢掌握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帜、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要全面理解、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在推进教育现代化过程中,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担当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要全面理解、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战略部署,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推进阆中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事业。要全面理解、深刻把握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对教育领域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把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350VIP浦京集团办学方向与阆中资源禀赋高度耦合,期盼350VIP浦京集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战略方向、深深扎根地方,地院携手共荣共进、共建共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加快建设一流职业院校。党的二十大号召广大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勉励各位青年学子要响应号召、牢记嘱托,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王荣秀对杨德宇书记专程来校讲授思政课以及长期以来对350VIP浦京集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德宇书记满怀深情、富有激情地从四个方面为我们作了专题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特别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殷殷希望、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作用作了独到的阐释,极大地激发了全校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办人民满意职业教育的情怀。对350VIP浦京集团建设历程作了深情回顾,平地立楼、圆大学梦、交钥匙工程,倾心倾力支持;从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教育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350VIP浦京集团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鼓励广大学子逐梦前行、不负韶华、奋斗青春、致敬祖国、与时偕行,对全校师生给予了极高期望,对校地全面合作发出了倡议,这是对350VIP浦京集团发展和全校师生的真情关怀,全校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使命担当,把握发展新形势,坚持高质量发展主线不动。灰⒆愕胤骄,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让美好愿景变为文旅实景,切实把德宇书记和阆中各位领导对350VIP浦京集团的关心关爱和倾心倾力化做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加快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步伐,一道为南充、为阆中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350VIP浦京集团的最大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