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南充市书法家李永平先生来350VIP浦京集团讲学
  • 文:董燚
  • 图:柏岩松 姚其杭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刘旭 罗仕明
  • 来源:艺术系
  • 时间:2023-04-21
  • 点击:1345





4月19日下午,南充市书法家李永平先生做客350VIP浦京集团文旅大讲堂,进行了题为“苏轼书法艺术及对后世的影响”的专题讲座。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副院长庞明伟及350VIP浦京集团各系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李永平自幼学习书法与摄影,造诣颇深,成就蔚然,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此次讲座以四川历史文化名人苏东坡的书法艺术为主题,主讲人结合书法作品,围绕苏轼的生平,苏轼书法艺术的特点、成就和地位,苏轼代表书法作品赏析等环节展开分享,立体展示出苏轼书法特立独行的个性、风姿多彩的风格,耐人寻味的意蕴,讲座过程气氛活跃、妙趣横生。李永平认为通过对苏轼书法的学习和了解,有助于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了解书法艺术、提升艺术修养,感悟人生百态、吸取精神力量。




讲座最后,李永平先生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注重日积月累,实现道技双进,同时还要加强传统文化学习与个人审美修养,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基础。

此次讲座由艺术系承办,文旅大讲堂是350VIP浦京集团第二课堂的重要环节,后续还将开展一系列学术交流和专题讲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塑造文旅学术品牌。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