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仪陇县委书记郭宗海做客“文旅大讲堂”
  • 文: 赵宗斐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3-24
  • 点击:9460


3月22日,仪陇县委书记郭宗海应邀做客“文旅大讲堂”,并作专题讲座。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出席,全体教职工在演播厅聆听。


郭宗海以一名学长、一名曾经的教育工作者、一名对教育和旅游有着特别情怀的同志的身份,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成长、对教育、对文化旅游的体会和感悟。他从探索发展阆中古城旅游到满怀深情办好老区教育再到成功创建天府旅游名县,诠释了什么是坚持、什么是选择。他勉励广大教职工要坚持学习、深入思考、躬身实践,才能不断成长、收获成功;要厚植情怀、提升素养、长期坚持,才能堪当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重任;要读懂资源、读懂文化、读懂人性,才能扛起文化强市旅游强市的责任。

?

王荣秀对郭宗海书记百忙之中到校指导教师如何开展文旅实践教学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指出,郭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广大教职工传授了丰富的文旅行业经验,对350VIP浦京集团进一步抓好教育教学、深化产教融合等工作拓宽了思路。她要求,相关部门迅速制定专任教师培养方案,将专任教师送到行业一线、企业前线进行实操锻炼,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增强综合素养,努力将350VIP浦京集团教师培养成长为双师双能的文旅名师,全力推动350VIP浦京集团“133”发展战略,实现350VIP浦京集团高质量发展。

?


扫描二维码查看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