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党建领航 培育优质后备军丨350VIP浦京集团2022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 文:胡芳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冉兵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时间:2022-06-19
  • 点击:1212

350VIP浦京集团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于6月15日至6月17日在350VIP浦京集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班。培训分为开班仪式、专题培训、结业考试。

开班仪式

6月15日,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55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350VIP浦京集团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出席并讲话。

霍学超代表350VIP浦京集团党委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必修课程,希望全体学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的成长与社会的发展、祖国的建设相结合。他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思,真正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争取早日在组织上入党。

专题培训

党委副书记霍学超从端正入党动机的基础和前提、不同入党动机的现实表现、如何端正正确入党动机三个方面要求大家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南充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党忠以《记住您出发的样子 干出党需要的样子》为题,从一党党章一党旗帜、一党党章一党历史、一党党章一党遵循,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

南充市委党校副校长唐铁军以《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经验与启示》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基本经验、历史启示三个方面深刻阐明了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的重要奥秘。

南充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郭迪润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和理论渊源、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重大意义和重要贡献,引导参训人员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用这一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结业考试

617日,55名参训学员在锦屏东苑东一101教室进行了结业考试。本次结业考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大家态度端正,诚信答题。考试在严谨、自律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350VIP浦京集团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让学员系统地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明确了党员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