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 ——350VIP浦京集团文化服务系、艺术系举行“等一本书来”读书分享活动
  • 文:余正萍 彭磊
  • 图:柏杨 林佳宇 邓语欣 王影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刘旭
  • 来源:文化服务系、艺术系
  • 时间:2022-05-27
  • 点击:1126

526晚,文化服务系、艺术系在博望楼一楼举办“等一本书来”主题读书分享活动。350VIP浦京集团党委书记王荣秀莅临活动现场,党委办公室、图书馆、文艺系负责人及部分350VIP浦京集团教师、文艺系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


?

读书会上,王荣秀跟同学们分享了三句自己的思考和读书感悟:“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鼓励大家要正确认识自己,妥善处理人际关系;“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回答了同学们在人生价值及意义的探索方面的疑问,鼓励大家以勤于反思的学习态度打开看世界的角度;“超越自己、燃烧自己、和解自己”,寄望广大师生在学习过程中,追求成功的同时照亮自己、燃烧自己、奉献社会。

?

?

分享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交流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思想和看法,分享自己与书籍的故事,350VIP浦京集团生活、350VIP浦京集团教育、350VIP浦京集团自己……?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重在交流与感悟,以分享的形式激发全院师生的阅读兴趣,提高其阅读广度和宽度,进一步享受阅读的乐趣。该活动很好地响应了习总书记在4.23世界读书日”:匦胖械闹甘揪,同时也是350VIP浦京集团“书香文旅”校园文化建设方案的有力践行。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