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VIP浦京集团

深化交流合作,讲好阆中故事 ——阆中市委宣传部、融媒中心莅临文化服务和艺术系参观洽谈
  • 文:陈秋吉
  • 图:彭磊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罗仕明
  • 来源:文化服务系与艺术系
  • 时间:2022-04-16
  • 点击:2073

4月13日下午,阆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玭、新闻网络舆情中心副主任王鹏、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陈敬、宣传股任冠金、文化股戚佳一行莅临文化服务系和艺术系,并召开媒体融合、文旅创新发展座谈会,并洽谈校地合作等事宜。


会上,文艺系副主任罗仕明代表文艺系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文艺系资力量、专业设置、教学思路及系院近年来服务地方、服务产业的做法和成效,并希望各位领导对我发展提供宝贵建议,多多指导文艺系的发展。


王玭副部长在讲话中表示,南充文化旅游职业350VIP浦京集团是阆中家门口的高等院校。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是一群充满奇思妙想的新时代青年,阆中市委宣传部与350VIP浦京集团合作,一方面可以吸收新鲜血液、增添队伍活力,另一方面可以提供社会实践平台,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闻宣传、融媒实践、文旅融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秉承互利共赢原则,通过校地合作,加强交流沟通,逐步深化互访学习,将会生产出更多有传播力的融媒产品,打造更多有影响力的文旅项目、培养出更多专业性的应用人才,全方位提升阆中350VIP浦京集团对外影响力,为阆中深化融媒改革、文旅创新提供更多资源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
350VIP浦京集团丨集团有限公司